問:我的冷氣機剛買來沒一個星期就出現了"砰砰砰"的怪聲,好像是東西要被撕裂的聲音,請服務人員來看,是說:因為殼與殼連接的地方,會"熱脹冷縮",就像我們的電視有時也會出現的怪聲一樣,並不是冷氣本身出了問題,請問真的是這樣嗎?
2005-07-13 23:22:28 補充
白天的時候聲音比較小,但到了晚上聲音就愈來愈大聲了~
2005-07-16 12:54:15 補充
嗯嗯~對啊,我買的是東元的~本來想說買比較大的牌子應該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,我是買了快一個禮拜就出現怪聲了~
2005-07-16 13:57:34 補充
那天東元的服務人員說要換一台新的給我,但是我等了一個禮拜沒下落,還是我自已再打電話去確認,結果居然跟我說,我買的型號的冷氣目前沒貨了,要等工廠再次出貨才有貨,而且時間還不確定是什麼時候,有可能是一個月後,也有可能是二三個月後,會不會太誇張了點~

答:是不是teco的分離式冷氣阿?

我家的冷氣也是teco的一對二分離冷氣,

原本運轉還很安靜的,

過了一年後就變了樣,

殼跟殼的地方就出現聲音了,要壓一下才沒有,

等放開了又出現了 = = ,

真是討厭,害我現在晚上了還是被吵到睡不著!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是去店面買的嗎?那有問題的冷氣應該可以換貨吧?

不要換同樣的型號冷氣,搞不好換了現在沒問題,等一年後又出問題了,

又不好解決了.

若我的話,乾脆貼錢去換別的廠牌來的乾脆點!

畢竟我的觀點是,那型號會出現問題,全部同樣的型號就是會有同樣問題隱憂,

所以我都會想辦法換別的廠牌,可以換的話也絕不換TECO了,

已經給我的感覺是TECO爛字而已!
參考資料
teco的冷氣商別怪我,自己做的品質爛,就別怪人民有言論自由拿來討論,以免又有人買到黑心冷氣!快倒吧teco
相關詞:
冷氣機價格, 分離式冷氣機, 日立冷氣機, 冷氣機滴水, 冷氣機原理, 冷氣機遙控器, 冷氣機漏水, 冷氣機結冰, 變頻冷氣機, 窗型冷氣機
冷氣機, quot, teco, 砰砰砰, 冷氣, 問題, 出現了, 熱脹冷縮, 睡不著, 型號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105070906645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i003 的頭像
    vivii003

    TECO|TECO直立式吸塵器|TECO 冷氣

    vivii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